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東饅頭”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東饅頭”的誘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饅頭”的誘惑 標籤:錢的誘惑作文 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饅頭作文

  生活中,會有兩種力量:批評和獎勵,使我們更健康地成長。就在前幾天,我和嘉豪、尊龍、智凱四個人就因犯了錯,受到老師的批評。

  那是星期四傍晚,柳老師讓我們到操場自由活動。於是,我們來到了操場邊打羽毛球。正當我們玩得盡興時,聽到了學校外面的叫喊聲“賣饅頭,山東饅頭。賣饅頭,一元十個的好饅頭。”一聽到那聲音,肚子開始“咕咕”叫了起來!嘴饞的我想了想,讓大家停下,開始商量着要不要買饅頭。

  “買吧?可老師說過不能買三無產品!不買吧?肚子餓了……到底買不買?”嘉豪首先發話了。

  “哎,買吧。”智凱抵抗不了誘惑。

  尊龍看了看我,也點頭贊成。

  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計”。最後,大家決定由智凱出錢,我來買,嘉豪和尊龍把風。分配好工作,我們就行動了!我迅速來到柵欄旁,對着小販子開始“毒品交易”!我先左顧右盼了一會兒,右手悄悄伸出護欄,遞給那叔叔一元錢,叔叔拿了十個“毒品”給我。到手后,我馬上把那袋熱乎乎的“毒品”塞進口袋,再飛一般地向另一個方向跑去,其他人見狀便跟着我跑!

  逃到了另一邊,我們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可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一位“大長官”(黃老師)看見了,立刻派了幾名戴紅袖章的“小兵”來追捕我們。一見老師,我們驚慌失措地站在原地!

  黃老師叫我們去“審訓室”交代錯誤,四個“犯人”來到了“審訓室”,“柳長官”聽了我們交代,又是一陣苦口婆心的教育。知道錯了的我們,低着頭接受批評!

  一次“山東饅頭”的誘惑,讓我知道了,很多時候都要學會克制自己,不能明知故犯!

您正在瀏覽: “山東饅頭”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東饅頭”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