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狐狸和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狐狸和熊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森林,有一個人皆知曉的傳統,為了發揚光大動物的智慧,獅子大王每年都要舉行一場機智問答,地點定在公平考場。 

  一年一度的機智問答比賽開始了,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走在去考場的路上,這時,詭計多端的狐狸走到兔子面前,故意和兔子搭訕:“我敬愛的兔子先生,我不知路線怎麼走,望你支援。”“好吧!”兔子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指南針。狐狸眼睛一亮,用甜美的聲音說道:“兔子先生,這點小事怎麼能有勞你呢?還是由我來拿吧!”“謝謝.”兔子說。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一個大山坡下面,狐狸眼珠子一轉,居心叵測地說:“不如讓我先踩在你頭上,等我上去后再拉你上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狡猾的狐狸上去后並沒有把兔子拉上去,狐狸悻悻地對兔子說:“你還是呆在這兒吧!”說完,拿着指南針便走了。兔子哇哇大哭起來,這時考官大熊貓正好路過,兔子哭述着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熊貓,熊貓聽后氣不打一處來,一邊背起兔子翻過了山坡,一邊安慰兔子不要傷心,一定幫兔子主持公道。走進考場,只見狐狸正在向大家炫耀指南針呢!熊貓見了,痛斥了狐狸一頓,並且取消了狐狸的參賽資格,狐狸只得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從此,森林裡便流傳了這樣一首兒歌:可惡的狐狸,別上他的當,純樸的兔子,請你別太傻,熱心的熊貓,有難就找他。

您正在瀏覽: 兔子、狐狸和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狐狸和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