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熊貓的名稱是因為它似貓非貓,似熊非熊。所以大家叫他熊貓。

  熊貓擁有一身粗壯的身體,有四個碩大的熊掌,有兩個吸引人的黑眼圈,還有那圓鼓鼓的白肚皮,一身白裡帶黑的茸毛,它的樣子真讓人感到滑稽可笑,非常可愛。

  熊貓的食量非常大,它很喜歡吃鮮嫩的竹葉、竹筍。它生活在中國西南青藏高原東部邊緣的溫帶森林中,竹子是這裡主要的食物。熊貓一見到有新鮮的竹筍、竹葉就撲上去,兩隻前爪上前抓着亂咬,咬斷了就往嘴裡送。它那貪婪的樣子讓人捧腹大笑。

  當熊貓吃完東西時,它就會到有乾淨的清水那喝水。

  它在草地上的時候,要是開心它就會到處亂跑,好像一個圓球在草坪上滾來滾去的,讓觀眾們喜逐顏開。它若是不高興的時候,就會在地上“悶悶不‘語’”。

  熊貓除了有可愛的外表,有吸引人的形象之外,還以它的稀有珍貴傳遍了各個國家。據準確統計,全世界大約近剩下1200隻了。

  在那麼多數不勝數的動物中,我還是最喜歡熊貓了,因為它的樣子很滑稽好搞笑,它的外表很可愛,它的外貌更是不同!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熊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