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倒霉”的一天 

  青島市新世紀小學三年級

  張國志 

  這是我最倒霉的一天,最不快樂的一天,自從早晨起就開始很倒霉了。 

  星期六,我們全家人都要去姥姥家,可惜我們一走出大門老天就下起了大雨,當時只要在雨裡面站幾秒就會淋成了“落湯雞”。媽媽怕我感冒了,就說:“兒子,我們回家吧。”我看着遠處的車說:“好吧!” 

  回家以後我就躺在床上,媽媽給我送水,她一不小心被門檻給絆倒了,水撒了我一身一臉,我生氣地問:“媽媽,你為什麼拿水潑我?”媽媽說:“兒子,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我也沒多說什麼,趕緊換下被淋濕的衣服,換上新衣服。 

  我跑到了客廳,一不小心滑了一下,跌在沙發上把雪糕?壓碎了。這時媽媽為我送牛奶奶,結果我把鹽當成了糖撒在了牛奶里,我一喝就吐了出來。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