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姥爺七十大壽了。我想用這篇文章來表達您多年來對我的關愛。

  記得有一天,我們學校有領導下來視察,主要檢查我們學生的作業完成情況。正好,這一天,我的數學練習冊落在了家裡。老師生氣地說:“作業沒有拿來必須給家長打電話。”然後,我就給姥爺您打了一通電話。一開始,我沒有說明白,我只說數學練習冊,其實練習冊上沒有寫練習冊三個字,而是寫着“資源與評價”。您就在家裡翻箱倒櫃地找。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的心裡十分焦急。不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聲音衝進了我的耳朵,是您!是您來給我送練習冊了!看見您臉上的汗珠,我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不一會,老師看見姥爺筋疲力盡的樣子,就讓我們倆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您說:“你說的練習冊家裡沒有,我看見一本《資源與評價》,發現裡面有許多題,就把它給送來了,沒想到還真是,呵呵呵呵呵……”那時,我真想打自己一下,因為我早說資源與評價就好了,還得您找了兩個多小時。

  親愛的姥爺,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祝您天天開心、長命百歲!您放心,當我的小手逐漸強壯時,一定會攙扶着您!無論經歷怎樣的風風雨雨,我會伴隨着您一路前行!

  哈爾濱市紅岩小學五年四班五年級:劉新宇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