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姥爺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姥爺的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碩 

  指導教師:黎英 

  福建省南平市濱江中路447號A座904#室

  郵政編碼:353000  

親愛的姥爺: 

您好! 

身在北京的您,現在身體好么?生活怎麼樣?家裡有沒有什麼變化?…..,這一連串的問題,我都無法尋找答案,它們使我的心總牽挂着您那邊的生活情況,我恨不得能長出一對翅膀,飛到老家去看望您。 

言歸正傳,時間老人騎着馬車跑得飛快,轉眼間,我的六年小學生涯就即將畫上一個句號了,我想通過這封家書來彙報我最近這一段時間裡所取得的成績。在學校里,我還是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上課能認真聽講,並且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語文、數學、英語、體育……,各科成績都不賴。下課時走廊上、教室里總有我和同學玩耍嬉鬧的身影,銀鈴般的笑聲顯得我活潑、開朗。在班級里,同學們都很信任我,中隊長、班長這些職務全都由我擔任,這給我很多鍛煉才能和學習辦事技巧的機會,使得我向“完美”又邁進了一步。在班級里能排上前五名的我也是老師的好助手,而班級《萌芽》小報的編輯和“循環日記”批改組長的職務,成了我練筆的好機會,這不僅讓同學對我的作文風格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讓我“取百家之長”,補足了自己的缺點。現在我在班上的人氣指數可是“傲視群雄”,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狀態,這充分顯示了我在班級的人際關係。在平時,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會伸過來一雙雙溫暖的手,幫助我、安慰我,您說,這能不讓我感動么?在這裡,我還要悄悄告訴您一個秘密:我不僅在校內外獲得過各種比賽獎項,而且我還在各種書刊雜誌上發表了18篇習作呢?當然我的作文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拿手好戲,這和我自己平時的積累以及老師的栽培與父母的幫助是分不開的。聽到我這樣的成績,不知道您對我現在的情況是否滿意呢? 

現在來說說我們那其樂融融的一家吧。我、爸爸、媽媽三個人的身體都是頂呱呱,平時在家裡,我們會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所以說我們家很和睦是一點兒也不誇張的。 

我現在正努力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這是我最大的弱點,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換取一雙勤勞、靈巧的手,為父母做點力所能及的事。“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相信,我的努力最終能得到回報。 

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您有什麼感想,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在6月17日畢業考試過後,回老家去看一看您,也希望您像我一樣,吃嘛嘛香,身體棒棒的。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外孫女:陳碩 

  2006年5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姥爺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姥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