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爺和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和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爺已經去世了,家裡很多關於姥爺的東西都收了起來,唯獨沒有處理掉的就是姥爺的書。

  記得姥爺還在的時候,他都已經七十多歲了,但是每天只要他一閑下來,就會帶着老花鏡,坐在陽台上看書。我那個時候問過姥爺:“姥爺,為什麼你這麼大了卻還要讀書呢?”姥爺總是笑眯眯的回到我:“人不論年紀有多大都要讀書的,活到老學到老是一種人生態度”說這話的時候,我覺得姥爺躲在老花鏡後邊的眼睛里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姥爺的房間里有很多的書籍,甚至有的已經開始泛黃,但是姥爺都小心翼翼地將它們保存了下來。姥爺讀的多是一些儒家經典的古文,我都看不大懂,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融合著中國智慧的好書。

  在姥爺的影響之下,我也在很小的時候就養成了讀書的好習慣,希望我能快點學會更多的知識,讀懂姥爺的書籍,進入姥爺的精神世界。

您正在瀏覽: 姥爺和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