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國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路口準備喝水的時候,發現水變成了天藍色,瓶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把水喝下去。我想了一下還是喝了下去。這時我發現我不在路口了,而在一座漂亮的大房子前面。門前的天使慢慢地飛過來,對我說:"您有幸成為天後的女兒,從今以後這座大房子就是您的住處,您的名字叫"似水天使”。”我問:“那我有沒有神術,有沒有翅膀?”她沒回答我,而是把雙手往我肩上一拍,一眨眼,我肩上多了一雙藍色的翅膀,她又說“您書房裡的書桌上有一本《魔法大全》,您自己上去查。”不等她說完,我跑進了房子。啊!這是多麼漂亮呀!華麗致級的它還不忘種上幾朵幽靜的山菜花,我跑上二樓卧室,我推開門,啊!這比下面更好得多了,我正美好的遐想,突然聽到一聲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夢,起床上學了。”我慢慢睜開雙眼,這一切又變回了從前。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