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極蘭州拉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極蘭州拉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極蘭州拉麵 標籤:拉麵作文 蘭州作文

海鮮吃多了會覺得腥;豬肉吃多了會覺得膩;火鍋吃多了會覺得燥……可是,蘭州拉麵我是百吃不厭,越吃越愛吃。 

  走進路邊的小麵館,只要放開喉嚨喊一聲:“老闆,快來碗蘭州拉麵!”五分鐘后:“來嘍”伴着清脆的回答,一碗熱氣騰騰的蘭州拉麵就端到了你的面前。透明的湯,乳白的面,鮮紅的辣椒,青翠的菜,再加上迎面而來的濃濃香味,胃口大開的人是無論如何也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的。 

  端起碗后,你用筷子在碗里攪拌幾下,香味就會撲鼻而來。象強烈的衝擊波不斷刺激着你的嗅覺。將你的食慾無限擴大,無數的饞蟲被勾出來了,即使再文雅的姑娘也會迫不急待的張開大嘴…… 

  幾口蘭州拉麵下肚,辣、鮮、香……各種滋味將味蕾刺激的爽快無比,象電流一般遍布全身。無數的毛孔忽然舒展開來,每一寸肌膚象熨過一般無處不舒坦,無處不痛快。不知不覺,一碗蘭州拉麵就被一掃而光了。但你不必急着付錢,打着小嗝再把剩下的湯一口一口喝下,樣子雖不雅觀,但在這裡絕不算粗俗,你還會感受到這就象沐浴即將結束時,一桶溫水從頭淋下來,爽透全身,回味無窮。 

  飽了,但還想吃,可是吃不下了。沒事,打包,餓了再吃:“老闆,再來一碗蘭州拉麵!”

您正在瀏覽: 美極蘭州拉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極蘭州拉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