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揚州拉麵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州拉麵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附近有一家揚州拉麵館。店面不大,但收拾得非常乾淨。每張桌子都擦得乾乾淨淨,上面整整齊齊的放着勺子,筷子和碟子,做麵條的地方還用玻璃門圍着.我常常到哪兒去吃早飯。

  最令我難忘的是刀削麵,是因為師傅的手藝很好。師傅先把一大把青菜放進燒開的沸水中,蓋上鍋蓋,接着拉麵師傅又把事先準備好的麵糰揉勻了拿在手上,打開鍋蓋,站在離鍋大約一米遠的地方,只見刀片在麵糰四周滑動,麵條猶如一條條小銀魚,乖巧地蹦進了“小池中”。“小銀魚”歡快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不一會兒“小銀魚”浮了上來?熟了。拉麵師傅把麵條撈起來放進碗里,再淋上排骨湯,配上一些其他佐料,那股香味直往我鼻孔鑽,當面端到面前,我早已是“口水流下三千尺”了,沒幾分鐘,那些“小銀魚”就游進了我的肚子。

  聽了我的敘述你的口水來了嗎?想吃面,早點跟我去排隊,那裡的生意好的很噢。

您正在瀏覽: 揚州拉麵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州拉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