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慢慢地等着一個夢…… 

  夢是這樣的:這個季節是秋天,秋天是農民們最煩惱的季節。因為,有摘不完的果實,摘完了又要送到很遠的地方。不過,現在有了機器人助手,農民們不用再擔心了。不過,機器人“退休”了怎麼辦?它總不能總是拉着一條電線跑吧?那樣很麻煩的! 

  其實,農民們早已有辦法,如果它們要“退休”的話,就讓它在地上撿幾個蘋果吃,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在樹上摘幾個吧!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機器人,我最愛吃蘋果了,因為我幹得活比其它機器人的活多的多,加上蘋果的香、甜、脆、誘人,所以我才喜歡吃蘋果,有一句話說得好,一旦餓了吃什麼都好吃! 

  突然,我媽進來了說:“起床啦,小懶蟲!”我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