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藥丸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藥丸機器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要發明一種藥丸機器人,它是一袋顆粒,喝下它,到了要治病的地方,它們便自動合成一個微型機器人。

  它們從合成“身體”里伸出了兩隻小小的手,左手噴出壓縮的強力麻醉劑,使要被做手術的病人沒有感覺。之後,右手又拿出微型鋒利的手術刀,給病人又快又好地做完手術。而在這個過程中,病人怎麼動都可以,因為小小的機器人可以讓病人的腸道免受傷害。之後,它的左右手一齊噴出藥劑讓病人的傷口不被病毒感染。之後,它會傳出信號告訴病人:任務完成,您的病已治好,要不要把生病的地方帶出來?主人只要答是或不是就可以了。

  它會隨着其他要被排出體外的東西一起排出體外,只不過它會在它被排出的地方噴出一種壓縮的強力清潔劑把它周圍的環境清潔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最後,這個小小的機器人就會化成一股水,最後蒸發。

  這就是藥丸機器人。

  北票市第二小學四年級 白明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藥丸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藥丸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