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交警機器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警機器人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小偷猖狂,令交警們發愁得要命,因為在制服小偷的時候可能會被小偷抓傷、刺傷,落個終身殘疾還說不定。再加上一不小心失了手,兩手空空地回去,還可能被上司狠狠地罵一頓,又是扣工錢,又是降職位,讓交警很傷心。所以,我想發明一種“交警機器人”來幫助交警解決難題。

  這種機器人身穿警服,頭戴警帽,手持警棍。從外表看和真正的交警沒有什麼兩樣。其實,它和真正的交警有很多不同之處呢!例如他在開會時會動自動把衣服變成警服,執行任務時衣服自動變成便衣。在接近小偷時手可以“刷”的一下伸長,抓住小偷。不像普通的警員接近小偷時還要加快速度,跑好長一段路才能抓住小偷。由於外殼是鐵做的,就算是用槍也打不進那結實的身體。底部安裝了履帶,可以很快地行走……

  這種機器人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怎麼費電。但不怎麼費電,電也遲早有一天會用完的。怎麼辦呢?也許你會說用電線。告訴你四個字:你說對了。也許你會想:總不能拖一根老長老長的電線到公安局去充電吧!哈哈哈,不是那樣的。那樣的話會絆到行人,自己都可能被絆倒呢!其實,交警機器人的屁股後面拉着一個“充電小車子”,這個“充電小車子”的作用可大啦!機器人北部有電池,待電池裡的電用完后,電線就會插到“充電小車子”里充電。哎,你可別小看這個充電小車。雖然只有二十八點九厘米長,但它是用太陽能電池的,擁有的電量可以讓機器人用都用不完。

  一天,一個江洋大盜來到一所房子里偷東西。監控員發現后馬上報告給了李警長。李警長聞此事,趕忙從儲物櫃里找出一個交警機器人,對着它下命令:“東北方向五百二十五米處有一個小偷在偷東西,去把他抓住!”交警機器人聽到指令后,馬上拉着充電車,換上便衣去執行任務了。來到現場后,小偷看見了交警機器人,不屑一顧地說:“你?!小不點兒!能勝得了我?!”“那就來比試一下吧!”交警臨危不懼。“好啊!”小偷也不甘示落。於是,交警機器人與小偷展開了一場生死搏鬥。小偷先一拳打在機器人身上,“OW!!I hurt myself!!!真的好痛啊!”原來小偷打中了機器人堅硬的“鐵外衣”,手被打痛了。情急之下,小偷拿出匕首,對着機器人“咔”地砍下去,機器人沒事,匕首卻折斷了。小偷見情形不妙,拔腿就跑。機器人以每小時120KM的速度去追他,很快就追上了。小偷想:你馬上要抓住我,我跑快點就沒事了。誰知,沒等他加速,機器人的手“刷”地一下伸長,抓住了小偷,小偷只能束手就擒。李警長看到后,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誇獎道:“你真能幹!”從此,交警機器人工作得更賣力了。

  交警機器人省電,動作輕便自如,高科技,是交警的好幫手。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發明一個真正的交警機器人。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交警機器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警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