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生不是機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不是機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學生,但是卻只是一台“機器”,一台學習的機器…… 

  在我們班上,每個人都十分努力,天天上完大課,還要上小課,時間特別緊張。本來是六年級,我們應該課務重一點,好上一個好初中;同學們都這樣做着,一天天做着同樣的事,上學,回家,吃飯,上學,回家,上學,回家,寫作業,睡覺,天天如此;家長們,天天念“緊箍咒”,天天說上個好初中是人生的第一步,要多學,好好學……就是這樣,我們不再擁有快樂了。 

  我們真想說,我們不是機器!可是,我們這樣說,就傷了家長的心,所以只有服從了。 

  人生只有一個童年,過去了,便不會再回來了,但是學習的重擔都被繫上了“未來”這二字,使父母眼中,只要我們好好學習,有個好未來,就足夠了剩下的都不是很重要了,可是他們沒有想過,人生在小時候都有很多要去體會的,他們要去在快樂中成長的,要在快樂中展開翅膀去飛的,但是,即便放了假,我在網上看QQ,上面一個人也沒有,他們都被學習淹沒了,不可呼吸了,卻沒有人看到,也沒有人幫他們減壓,所有人都心理負擔太重了,像我這樣自己長大的人,都感到很累了,哪還有什麼快樂而言呢? 

  或許,父母會為自己辯解,說這都是為了孩子好,可是你這種愛,使學生關在籠子里了,而且,我們班有很多同學很多事本該會,卻不知道,而且,他們都看名著,家中還有很多名著,還要背很多書啊,詩啊之類的,也許應該,但也太多了,多的很煩了。 

  或許我說的太片面了,但不管怎麼說,只有一句話,孩子們不是機器,他們需要快樂,只要每天有片刻的快樂就足夠了,家長老師也不需要將每個學生都逼緊,要給他們適當的自由與快樂,童年才會完美!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生不是機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不是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