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醫用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用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醫用機器人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許多人類不能做到的事,機器人卻可以辦到。它們可以進入險區,排除險情;可以潛入深海,尋找寶藏……我也想發明一種機器人,它可以查病治病。

  每一次人類歷史上所發生的爆發性流行疾病時,醫生護士在為病人醫治時,難免會被感染到。像幾年前的流行病“非典”,那是一次可怕的白色災難。現在又有一種爆發性疾病“豬流感”。如果有了會看病的機器人,就再也不怕這個問題了。它可以代替醫生護士做些危險的工作而不被感染。這時你一定會想,機器人要是沒電了怎麼辦?不用怕,機器人肚子里裝了一種“轉換電池”,機器人只要“吸”病人身體里的病毒,轉換成電。這樣一來,機器人既可以長時間工作,又可以醫治好更多的病人,真是兩全其美啊!

  有了這種醫用機器人,醫生們輕鬆多了,只要坐在電腦前指揮它們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醫用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用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