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馬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的願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馬家族的奔跑比賽結束了,小馬托尼斯贏得了冠軍,小馬和媽媽非常高興。

  媽媽對托尼斯說:“寶貝,今天你讓媽媽非常高興,你有什麼願望,媽媽可以幫你實現。”

  “真的?”托尼斯問。

  “絕對是真的!”媽媽拍着胸脯說。

  “媽媽,我現在好累呀,先讓我美美睡上一覺再說吧”。

  “好的,媽媽等你。”

  在睡夢中,小馬夢見自己的家中有一個時間召喚鍾,每當時針、分針、秒針重合在一起,就能出現一個宇宙隧道,可以到達宇宙中的任何地方。小馬還夢見自己擁有一雙“重力大腿”,不管在哪裡,都能穩穩噹噹地站着。小馬在自己的夢境中非常快樂。

  “哈”小馬打着哈欠醒來,他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好這兩個願望了,我想擁有一個時間召喚器,還想擁有一雙‘重力大腿’,能讓我穩穩站在任何地方。”

  “我以為你會要好吃的或是漂亮的衣服,沒想到你的願望竟然真么離奇,你真的很想要這兩樣東西嗎?”媽媽問道。

  “是的,我真的很想要,而且你答應過我的嘛。”

  “那,好吧,你閉上眼睛,一會兒就能美夢成真!”

  小馬乖乖地閉上了眼睛,當他睜開眼睛時,他所渴望的“時間召喚器”、“重力大腿”真的全實現了,可是媽媽卻老了很多,看起來像一下子老了十多歲。

  小馬着急地哭了,“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孩子”,媽媽氣喘吁吁地說,“幾年前,一位神仙給了我兩道咒語,可以實現兩個超現實的願望,但是每實現一個願望,我就會衰老5年。”

  “不,媽媽,我不要這些了,我只要我的媽媽健康,要媽媽像往常一樣”,小馬邊說邊打碎了時間召喚器,他的眼淚落在了媽媽的臉上,媽媽又變回了以前的模樣,小馬的重力大腿也消失了,他還是一匹平常的小馬,可是他和媽媽都非常開心,母子倆眼含着熱淚擁抱在一起……

  三年級:趙俊曄

您正在瀏覽: 小馬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