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語文練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語文練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要考語文單元考試,媽媽叫我做一張語文練習試卷。我只好在我做完我所有的家庭作業之後,再來做這張語文試卷。

  我開始做這張語文試卷了,因為媽媽已經直接給我放好了,所以我就直接拿來做了。可是,我做着,做着,發現有點不對勁,怎麼試卷里會出現前面幾單元的知識的呢?而這一單元的東西怎麼那麼少呢?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怎麼試卷會有前面的東西呢?”媽媽說:“有幾題也是正常的,還是快點做吧!”我就沒再多問了,我繼續做。不一會兒,我就做完了。然後,媽媽來看我的試卷,並校對答案。發現,原來真的做錯了。我做的是一張期中練習試卷,難怪有前面的知識呢?媽媽這個時候才發現,前面確實空了一張練習卷沒有做。因此,媽媽說:“你這張稍微做一點吧,快點,要早點睡覺。”我只好又做。

  哎!真是粗心的媽媽呀!害得我又多做了一張試卷,看來媽媽做事情有時候也不靠譜呀!

您正在瀏覽: 做語文練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語文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