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老師燙髮頭,一張白裡透紅的臉龐,一雙銳利無比而又透着智慧的眼睛。她的眼睛銳利到,有的同學上課在桌子下面玩什麼東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她經常上身穿一件半高領的灰色羊毛衫,下身穿一件灰色牛仔褲,腳穿一雙棕色的牛皮鞋,顯得精神十足,乾淨利索。老師每天都會給我們許多新知識,好讓我們長大后成為祖國的驕傲、花朵。

  我們的語文老師懂養生。養生是指要養護生命,讓自己壽命長一些。老師學養生已四年多了。她很清楚自己的飲食、活動規律,還不時向我們講養生之道。比如她告訴我們不要常吃冰,常吃冰可能導致自己體內的寒氣增多,老了會得很多病;還有小孩子春天不要吃梨等。老師每講一個養生的道理,我們就會聽得津津有味,老師也會諸繪聲繪色。我們很感激語文老師,是她教給我們一個又一個的養生道理,是她把我們帶進了一個養生的世界!

  我們的語文老師對我們非常嚴格,但讓我們上學時可帶課外書,這是為什麼呢?原來,老師為了讓我們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多讀點書,能增長知識,開闊視野,豐富智慧。老師從三年級上學期接手我們這個班這后,就一直讓我們帶課外書。我現在已經看了歷史類、故事類等各類圖書。從這些書中,我了解了世界上的很多國家,知道每一個國家的歷史和它們的地域風情等。將來,我要看更多的課外書,使自己成為一個知識淵博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