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認真就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就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認真就好 標籤:認真作文 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口號,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

  因為班長林世超常常考試都是100分,我總是看着直留口水,我怎麼總覺得比登天還難?我真的很鬱悶,可是爸爸媽媽總是口苦口婆心地說:“你要認真,考試都是你學過的內容,認真會有100分的。”可是每一次都讓我自己失望。今天考數學時,我剛做完考卷,心裡想今天這麼好做,會不會夢想成真?這時林老師經過我身邊時說:“不要以為很好做,你們可認真啊!”頓時讓我想起媽媽常常提醒的話,我就趕緊認認真真地去檢查,一看我果然是真的計算圖形時錯了一題。哎,我還真糊塗,周長已知了,邊長除以2有列出來卻沒有算出來,險!差點被“吃”了一個邊長,頓時我很高興,就更認真地檢查下面題目。

  而且,我還得牢牢地把這次經驗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認真就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