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劉昊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劉昊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人間處處有真情。”我也是一個有愛心的人。

  記得上次,汶川大地震學校就發動全體師生捐錢給汶川的災民。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想:又是捐錢,怎麼這麼煩呀!好像這次是自願的,那我就不捐了。

  可是,當我回家的時候,一則新聞卻讓我改變了主意。我吃完飯,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視機看起新聞來。突然,一則關於汶川大地震的新聞出現在此我眼前:地震中的災民流離失所,無家可歸。一些小孩在哭着,喊着:“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參加救援的人們正在倒塌的房屋裡展開緊張的救援工作。看到這裡,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心想:我一定要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去幫助汶川人民,我一定捐錢給汶川人民。

  第二天,我一到學校就拿出我的壓歲錢10元交給班長。交錢給班長,我也放心了,雖然我捐得錢不多,但也是盡了我自己的心意。其它同學也像我一樣爭先恐後地把錢交給了班長。班長收錢都收不過來。我心想:希望盡自己一份力量去幫助人民,讓汶川人民儘快有他們的家。

  汶川的人民我祝福你們:家園重建,家人團圓,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愛心劉昊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劉昊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