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衣櫃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櫃里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衣櫃里的故事 

  一天,我在看書的時候,忽然我聽到一陣吵鬧聲。我想:是那來的吵鬧聲?我仔細一聽,發現原來是我衣櫃里的那些衣服在吵架。 

  先是短短胖胖的小短褲弟弟,第一個說:“要是沒有我的話,小主人那胖呼呼的小屁股誰來保護?” 

  接着漂亮的小短裙姐姐說:“小主人穿上我就感到又舒服又漂亮,我還能保護小主人的腿呢!” 

  可愛的小短袖妹妹也迫不及待地爭着說:“如果小主人沒有我的話,那夏天就熱死了!” 

  又接着….. 

  又接着,胸口帶着鮮艷的蝴蝶節的游泳衣阿姨說:“別吵架了,別吵架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用處也?浯蟆P≈魅碩擠淺O不賭忝牽  

  小短褲,小短裙,小短袖,聽了之後覺的有道理就不吵架了,房間又和平常一樣安安靜靜的了。 

  朱瑾寧

您正在瀏覽: 衣櫃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櫃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