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奇 遇 

  昨天晚上,我正準備上床睡覺,一束天藍色的光一閃,把我帶進了2040年…… 

  那時我30歲了,已經是一位世界著名的科學家了! 

  這天早上,一首優美動聽的音樂,把我從夢中喚醒。此時牆上的掛鐘及時報 

  時:現在是北京時間六點整!我穿上自己發明的“控溫衣服”和“多功能鞋”。喝完機器人保姆送上的“清腦牛奶”,吃完“記憶餅乾”后,就帶着我那忠實的僕人——電子狗“傑米”,開着我設計的,全自動化遙控系統裝置跑車“SUNNY”1號,飛奔在“空中軌道”上! 

  五分鐘后,我已進入一個倒三角型的“生活設備科學設計院”。目的是節約地面資源,充分利用空間。我的秘書傑克立刻向我打招呼:“早上好!院長!”。 “你好!我親愛的機器人傑克” 並接過他送上的資料。乘坐我設計的“飛速電梯”一分鐘就可以,舒服安全的到達我888層的“空中辦公室”。 

  坐在舒適的按摩椅上,我仔細地想着剛才傑克資料里提到:目前小學生寫作業不自覺,這令家長和老師們都很頭疼。我思來想去“發明什麼才能讓同學們自覺呢?”機器狗“傑米”見我冥思苦想的樣子,飛似的跑到食品艙房,給我拿來“啟發茶”和“想法蘋果”。突然,我靈機一動,傑米和傑克只要我每天把要的指令輸入的話,其他的我都可以不用管,他們不是也很自覺幫我做事嗎?所以我給我的新發明取名“管家婆學習機”,同學們自己把今天要做的事和時間輸入“管家婆學習機”,它就會根據不同的孩子,設計不同的學習方法,不但有提醒功能還有控制、幫助系統,讓同學們都可以快快樂樂地自覺學習…… 

  當我沉靜在成功的喜悅想法時,一位面帶笑容的女士,彷彿從遠處來到我身前,輕撫着我的臉“子晴!子晴!起床了!”“什麼?起床?”我揉着睜不開的眼睛,看着對我笑嘻嘻的媽媽,一下子又癱回了床上……. 

  桂林崇善小學05級(1)班 秦子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