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遇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奇遇記

尚孟迪

每個人都想多做好事,受到別人的感謝。我也不例外,可我總是幫倒忙。

一天夜裡,我來到了一個夢幻的地方。那裡天空是彩色的,大樹是粉紅色的,土地是金黃色的。忽然,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向我一步一步地走來,他告訴我,精靈世界遇到麻煩了,想讓我解救他們。一向愛幫助別人的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那位老人又告訴我:“你有兩條路,一條路上鋪滿荊棘,但通往成功;另一條路上充滿誘惑,最後導致失敗。”老人又說:“孩子,路你自己選,最後,我送你三樣東西:半截橡皮、一把小刀和一張白紙。它們可以幫你一起拯救精靈世界!”忽然,那位智者消失了。

我帶着那三樣寶物,沿着唯一一小條路來到了一座城堡。城堡里黑壓壓一片,突然,一個幽靈王帶着數千手下,向我們襲來。它就是把精靈世界搞亂的幕後主使,它是一個惡毒的女婆,它是用一支神奇鉛筆畫出的。

我們四個一起上,白紙蒙住幽靈的眼睛,橡皮把幽靈擦沒了,我拿着小刀消滅小兵。

忽然,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