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學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好學的人。最近,我聽媽媽說,爸爸居然迷上了學英語。爸爸屬兔,是一個急性子,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求做到最好,只要誰不和他的心意,他就會“河東獅吼”嚇的誰也不敢反駁。記得有一次,爸爸突然讓我教他學英語,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上前吱吱唔唔地說:“爸爸,你讓我教,教你學英語,爸爸,你腦子沒壞吧,讓我教你學英語。”“你說什麼,我看你是‘狗’眼看人低。”爸爸大吼道。最後,我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了。過了三四個月,爸爸終於學會了幾十句英語,已經在家裡稱‘英王’了。我對爸爸說:“爸verygood(真棒)。”“這有什麼,那麼簡單。”爸爸拍拍胸膛,自豪地說。還有一次,爸爸說讓我們給他改改暴躁的脾氣,可是過了許久,我們發現爸爸對英語還是念念不忘,時時刻刻都在想着學英語,就想讓我們對他刮目相看。一天,爸爸對我們說:“女兒、老婆,我不用你們給我改暴躁脾氣了,我想讓女兒在教教我學英語。”我聽了,勉勉強強地點點頭。又過去了三四個星期,我發現爸爸學英語還有一些兵法,在單詞旁用諧音記憶法在單詞旁註釋着很多……我看了,不禁捧腹大笑。爸爸,您真是一個好學的人。

  巡場鎮第一小學五年級:胡文萱

分享到: 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好學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