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學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學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女學生,她姓王,名叫王晨嘉。她今年9歲,上小學四年級。

  她的身材標準,身高134厘米,經常留着一個蘑菇頭。她很愛發脾氣,每次生氣的時候,她就好像身上冒火了一樣,把整個教室的人都“熱”的跑出去了。我心想:她哪來的那麼大的氣,為什麼每次都能把全班同學都嚇得跑出去了呢?

  有一次期中考試,老師讀了成績,王晨嘉考了滿分,是全班第一名,我看到她在座位旁邊洋洋得意的笑呢,看把她囂張的。可是當我的試捲髮下來時,一看,居然才考了90分。我笑着對她說:“你能給我講一下這道題嗎?”雖然從她的表情上可以看出她很不耐煩。可是她仍然認真的對我說:“這道題應該這麼做。”她講得既仔細,又認真,我也很耐心地聽着。這道題終於會解了,我真感謝她,再也不對她產生敵對心情了。

  雖然她平時很愛生氣,可是她對學習抓得很緊,十分好學,從沒見到她遲到晚歸,上課時,特別專註。正是這種精神,才使她的學習成績那麼優異。

  我以後要以她為榜樣,爭取讓自己的成績也名列前茅。

  陝西寶雞金台區三迪小學五年級:賀欣宇

您正在瀏覽: 最好學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學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