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媽媽叫我起來,說是要我陪她去菜市場買菜。 

  走進菜市場,這裡人山人海,蔬菜、副食、魚肉……真是應有盡有。 

  我們先來到了肉行,一排排的肉掛在架子上,有肥的,有瘦的,有排骨。最後,我們選了一塊瘦肉買了下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魚行,這裡的魚可真豐富啊!有兇巴巴的螃蟹,有紅色的金靈魚,有口吐白沫的泥鰍,有游來游去的海蛇。 

  最可愛的要算小蝦了。你看,它的鬍子一翹一翹的,眼睛一突一突的,那副鉗子一張一張的,非常可愛。小蝦歡快地生活在水裡。有的互相追逐,有的在休息,還有的在尋找食物。我和媽媽經過討價還價后,買了一些小蝦。 

  最後我們來到了菜行,這裡的菜也真不少。有又大又紅的西紅柿,還有長長的紫茄子,甜甜的玉米……真是看得我眼花繚亂。 

  菜市場里討價還價聲、叫賣聲、吆喝聲、笑聲,匯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曲。 

  下次我還要和媽媽一起來買菜。 

  指導老師 書香苑輔導中心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