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跟着奶奶到小菜場買小菜。

  我們進了小菜場先到裡面去走了一圈,看了一看,問了一些價錢。然後,奶奶對我說:“現在我們可以開始買菜了。”我說:“為什麼?”“因為,剛才問了一下價錢,做到了心中有數,這樣買菜就不會吃虧!”我們就先去買了一斤青菜,用去了一元錢。又花了一元錢買了一斤蘿蔔。然後,我們來到豆製品攤位前買了一元錢豆腐乾。接着,我們向賣肉的攤位走去。我和奶奶精心地挑選了一塊肉,請攤主稱一稱。他說:“正好一斤,八元錢。”奶奶就付了八元錢,我接過肉跟着奶奶來到賣魚的地方。在那裡,我和奶奶一起挑了一條鯉魚。我們和攤主還了價,每斤四元。這條魚重一斤半,奶奶就付了六元錢。

  這一次到菜場買菜,我和奶奶一共買了五樣小菜,一共化去了十七元錢。鄰居的一位奶奶看到了,說:“安安,你們今天又買魚又買肉,還買了這麼多小菜,是有客人來嗎?”我回答說:“今天沒有客人來,只是今天是星期天,要改善伙食,所以吃好一點!”

  到了家裡,大家就忙了起來,動手準備飯菜。中午,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飯。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