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我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菜。今天是星期六,來菜市場買菜的人特別多。菜市場大門口左右兩邊有很多門面。有做水果生意的,有做布匹生意的,有做小百貨生意的,等等。那些做生意的人都向我們微笑點頭,大概是希望我們買他們的貨吧。 

  我和媽媽走進了肉食區,裡面有賣新鮮豬肉的,也有賣干臘肉的,還有賣牛肉的,真是應有盡有。那些賣主都熱情地問我們:“你們要肉嗎?”我和媽媽買了一斤瘦肉,一斤牛肉,便走進了蔬菜區。菜攤上有綠油油的白菜、菜花、菠菜等,有大紅的胡蘿蔔,也有人們愛吃的土豆,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菜,都非常新鮮誘人。令我最難忘的,就是買龍蝦的那一刻。龍蝦有兩個大鉗子,身體兩邊各有四條小腿,尾巴一扭一扭的,好像在跳舞呢。“啊”的一聲大叫,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是媽媽的手差點被龍蝦鉗住了,最後媽媽給我買了一斤龍蝦。 

  不知不覺,我們就買了很多東西,在菜市場門口,我看到每個買菜的人手上都大袋小袋的滿載而歸,臉上露着滿意的笑容。

  (指導教師:莫正祖)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