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硬先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硬先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猜一猜:它長着一雙小眼睛,無時不發出又尖又長的小腦袋,吃遍天下所有海味的嘴,它像一個搬家公司的老總,上哪兒總搬着自己的老巢。它是什麼動物?對,是烏龜。

  我家也養了一隻老烏龜,我叫它“老硬先生”。

  “老硬先生”可有一段來歷:有一次,我一人在家。出去批了些雪糕,回家后,不知怎麼,老烏龜不見了。我看了看床下,又看了看沙發下面、門縫裡,我像“日本進村”似的,把家桶了個底朝天,最後我從冰箱里拿冰塊時,發現了它。這時它成了一隻凍烏龜。只見它的頭緊緊的縮在殼裡。任您怎麼呼喚、敲打,它也不出來。我沒辦法,只好把它放在陽台上,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懶洋洋的伸出脖子,喘着長氣,終於保住了性命。多虧它的殼又厚又硬!“老硬先生”的名字由此得來。

  “老硬先生”好玩極了。有一次媽媽做了一桌好菜。我和“老硬先生”都饞得直流口水。我馬上吃起來,“老硬先生”看着我,伸長脖子,好象說:“求求你,我也要吃。”我馬上給它一塊魚肉,它一下子吞了。一會兒又得寸進尺了,還想再來一塊。這下我可不理它了,把它放到了盆里。

  還有一次,我出遠門,回來時,烏龜又不見了,拖鞋被洗劫一空。原來拖鞋都被這個淘氣包搬到了卧室門後去了。

  我家的“老硬先生”怎麼樣,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老硬先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硬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