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蜘蛛自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自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都知道,蜘蛛的本領是吐絲。但,或許,正是吐絲這個本領使蜘蛛走上死亡之路!

  前幾天打掃衛生的時候,看見一隻被蜘蛛絲纏着的死蜘蛛。

  我想,他應該是吐絲的時候被一陣風吹過從而使蜘蛛絲包住了自己,從而使自己無法活動,導致死亡的吧!

  蜘蛛蜘蛛,吐絲最棒!蜘蛛蜘蛛,本領吐絲!但最後,他卻死在了自己的蜘蛛絲上!死在了自己的本領上!

  而人,不正是也如此!

  產生語言,擁有語言,不正是人的特有本領?但人們有的時候卻利用這種特有本領逼着自己走上了死亡!難道不是!明明擁有這樣高超的特殊本領,為何要利用這樣的本領去吵架?去侮辱他人?去講不該講的話?最後導致了不堪後果?而不是利用這種特殊的本領來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呢?為何不是利用這種特有本領多多讚美他人,多多誇賞他人?不是嗎?人們就像那被蜘蛛絲纏住導致死亡的蜘蛛一樣,被自己的特有本領纏住,讓自己逼上死亡之路!

  人們,請不要利用上天給我們的那樣好的本領來傷害自己,傷害他人!不要做蜘蛛自纏的事!

您正在瀏覽: 蜘蛛自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自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