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蜘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幫媽媽去商店裡去買東西,在商店的旁邊有一棵常青樹。無意間,我發現常青樹上結了許多蜘蛛網,蜘蛛網是圓的,像鐵絲笊籬,絲很細,在陽光下發出晶亮的光。忽然,我看到常青樹上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便站起身,走上前去,想看個究竟,沒想到,它竟然動了起來。啊!原來是一隻蜘蛛。我再走近些看,哦,原來它正在捕飛蛾,所以才織了這麼多的蜘蛛網。我決定看看蜘蛛是怎麼捕食的,只見蜘蛛向飛蛾爬過去,在不遠的地方,它突然停了下來,然後從尾部吐出了一根絲來,然後爬到了身邊,纏住了飛蛾的翅膀和腿,一圈又一圈,纏得非常的密。飛蛾拚命的掙扎,雖然掙脫蜘蛛網掉下了牆,但這卻無濟於事。蜘蛛立刻的跳到了地上,然後找到了那隻飛蛾。又迅速地用絲把它包裹起來,然後用嘴死死的咬住了飛蛾。哦,我明白了,蜘蛛現在應該是在給飛蛾注射麻醉劑。過了一會兒,只見那飛蛾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蜘蛛可不管了,就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了來。  

  後來通過觀察我還發現:原來蜘蛛是靠網的顫動來產生感覺的,靠織網而捕食的,而且蜘蛛只吃活的動物,而不吃死的昆蟲。

您正在瀏覽: 觀察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