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小包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小包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去參加了活動,這個活動是讓我們自己做一個小包包。

  也許是去的太早,等了好久活動在開始。開始后,一個阿姨給我們每人一包材料,裡面有一些已經裁好的海綿紙,一根塑料的針,還有幾根粗粗的線。

  首先,我拿起一根線,穿過針上面的洞,在線上打了一個結。然後,我拿着針穿過了一個紫色的圓片、一個稍微大一點的白色圓片、一片魚一樣的粉色海綿紙、一張長方形的藍色海綿紙,小魚的身子和眼睛就被釘起來了。然後,我在小魚的身上定了一朵小花,把小魚身子的周圍釘了起來。再把一個紫色的把柄頂了上去,這樣,一麵包包就完成了。另一麵包包只要縫上一個把柄就完成了。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用一條海綿紙把兩麵包包連接起來,這也是最難的一部。我才縫了幾針,已經花了好幾分鐘的時間,一看時間,活動馬上就要結束了,我開始急了,一下子就縫好了一半。不一會兒,一個萌萌的小包包就大功告成啦!

  這是我自己做的第一個小包包,我可開心啦!當然我也獲得了許多獎品,我喜歡這場活動!

您正在瀏覽: 製作小包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小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