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 

  我相信,世界上任何一個外婆都疼愛自己的外孫女。我的外婆也很疼愛我 ,她現在卻走了,我很想她。 

  外婆是個樸素大方、待人誠懇的好人。她有一次胃病犯了,聽說喝大蒜汁能治病,她就喝那種生大蒜榨成汁的東西,特別苦。哪怕比黃連還苦,外婆也能堅強地喝下去。這件事是媽媽告訴我的,雖然我不在場,但我卻能感受到外婆的痛苦。 

  外婆跟我買過許多衣服,我最喜歡的是一件白色的裙子。那件裙子上還有紅色的花兒和漂亮的花邊。每當夏天到了,我都十分想穿,儘管裙子小了,但我仍然死不了想穿裙子的那條心。因為穿上了這條裙子,我就彷彿看到了外婆在我身旁。 

  外婆,回來吧!外婆,您在天之靈,能否聽到我的呼喚?我永遠期待您在我、爸爸、媽媽的夢鄉里再來看我們一次,外婆,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