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奶咖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咖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咖啡,醇香,幽雅,喝到嘴裡難已忘懷。曼巴咖啡是我的最愛,加上冰糖,放牛奶,就成了牛奶咖啡,使我無限回味。但是我也喜歡寫作,抿一口咖啡,一口氣寫出優美的創作。但是我不敢喝多,巴爾扎克寫作前,總是要喝一杯咖啡,慢性咖啡中毒就是他的死因之一。母親了解我的習性,在我吃早飯的地方,總是要有一杯蜜桃汁和牛奶咖啡,我只要喝完咖啡,就一定要喝一杯蜜桃汁,有時沒有蜜桃,母親就會為我榨一杯其他的水果汁。我喜歡安靜寫作。清晨,父親帶着母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下去晨練,唯獨我,留在家,陽光伴着我,咖啡伴着我,筆下刷刷的寫着。我也愛木琴,寫累了,撫摸着散發著茉莉清香的木琴,閉上眼,嫻熟的彈着木琴,沉浸在美妙的琴聲中……我愛寫作,我愛木琴,我更愛牛奶咖啡。

  河南焦作焦作市解放區實驗學校三年級:柔咖啡

您正在瀏覽: 牛奶咖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