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喝政府給發的牛奶。牛奶是我們的健康衛士,牛奶是我們身體強壯的保障。奶牛是我們的"保姆"。 

  每天早上第一節課上完,老師都會讓同學們去抬牛奶,牛奶還是牛奶,不過牛奶裡面卻裝滿了政府對我們的關懷,對我們的愛心。牛奶使我們的身體更強壯,更健康。 

  每天早上,我都可以看到同學們高興的喝着牛奶。同學們都說:"真好喝啊"! 我喝的時候非常開心.同時,我覺得我的身體強壯了.多虧了牛奶啊! 

  政府讓我們喝到了牛奶,是讓我們好好學習.有了個好身體,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政府,老師,家長對我們的期望. 

  一袋袋牛奶,傳遞了政府對我們的關愛,傳遞了政府對我們的期望.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同一個感受,同一個被感動的心.我想到了還沒有牛奶喝的同學,心中不禁一陣淚下. 

  牛奶,感動了一顆顆心,怎能不讓同學們努力學習呢!一袋袋牛奶,包藏了許多愛心,讓同學們細細地品嘗.

您正在瀏覽: 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