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的啟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黃瓜的啟示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薛睿蓬

  今天,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發了一根黃瓜,讓我們上觀察課。

  我的黃瓜筆直筆直的,像一位站崗的“軍人”。黃瓜身上長滿了白色的小刺,很扎手的。身上的顏色墨綠墨綠的,如同穿着一件綠色的袍子。快看,黃瓜頭頂上還長着一朵黃色的小花,彷彿戴着一頂金色的帽子。我把黃瓜放在鼻子前,有一股淡淡的青草味撲鼻而來。我輕輕地摸了摸黃瓜的身體,黃瓜的底下滑滑的、涼涼的,和上身不大一樣,黃瓜的上面疙疙瘩瘩的,像連綿起伏的小山丘。黃瓜摸得時間太長了,上面那小白刺都掉到了桌子上面。

  我急忙跑到盛水的盆子旁邊,放進水裡使勁地搓着黃瓜,只見黃瓜身上的小白刺全都不見了,都被我搓掉了,全漂在了水面上。我把洗乾淨的黃瓜“啪”的一聲掰開了,哇!黃瓜的裡面有許多小籽,像是黃瓜的“小寶寶”。靠近黃瓜皮的地方有許多綠色的小點點,好像一串珍珠項鏈。我把黃瓜放進嘴裡,輕輕地咬了一口,慢慢地嚼了嚼,脆脆的、甜甜的,還有一股濃濃的澀澀的味道,吃起來真爽啊!

  黃瓜不但好吃,還有很多用途。黃瓜能美容,還可以補充維生素,多吃黃瓜對我們的身體有好處。

  一根小小的黃瓜都有這麼多的作用,那我們也應該像黃瓜一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喻縣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黃瓜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