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黃瓜 

  今年媽媽在院子里種了好幾棵黃瓜。一邁進寬敞的院子,迎面就看見一排黃瓜棚架,那細長的瓜蔓爬滿棚架,在那碧綠濃密的葉叢中,開出了一朵朵很可愛的、艷艷的黃色小花。美麗的小花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和花蝴蝶。走近一看,棚架上有很多綠色的黃瓜,黃瓜細細的、長長的、像一根根細細的棒槌。 

  黃瓜穿着綠色的外衣,滿身長滿密密麻麻的帶刺的小疙瘩,頂端還有一頂美麗的“小黃帽”。 

  媽媽說:“這黃瓜最新鮮了,它營養豐富,洗乾淨可以生吃,生吃還有減肥效果呢。”我把黃瓜洗乾淨,輕輕咬了一口,又脆又嫩,雖然不甜卻很爽口。從此,我每天都要生吃一根黃瓜。 

  媽媽還說:“黃瓜不僅能生吃,還能炒着吃呢,我做個黃瓜炒肉給你嘗嘗。”不一會兒我就聞到了香味,黃瓜炒肉很好吃,我吃得津津有味。 

  從此,我喜歡上了黃瓜這種蔬菜。

您正在瀏覽: 黃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