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瓜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黃瓜”,英文名叫:“cucumber”。是漢朝使者張騫把我的祖先帶到中國的,我們才有幸在唐朝時“瓜”遍中國。 

  我不緊名字酷,我的外形也很酷呢!我有一身綠衣服,衣上不滿小刺,頭上的花帽不知讓多少“瓜們”羨慕呢!那無名小輩青瓜還在那兒自嘲呢。 

  我的營養價值就更別提了。我的含水分為98‰,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等等許多的成分。 

  說到用處,我就更是功不可沒啦!因為我含有豐富的水分和一定的維生素,所以愛美的美眉們都愛把我貼在臉上,來抗老減皺。怎樣,不錯吧?我還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由於我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合併肥胖症的糖尿病人,是非常非常的適用的哦! 

  大家覺得我怎樣,嘻嘻,我已經聽到有人在讚美我了,其實在心裡偷偷喜歡我就行了,因為我都快變成紅瓜了。快來買我吧!

您正在瀏覽: 黃瓜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