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黃瓜 

  有的人喜歡水靈靈的大白菜,有的人喜歡平凡的土豆,有的人喜歡紅彤彤的西紅柿,而我卻喜歡黃瓜。 

  黃瓜它沒有玫瑰那樣芳香,也沒有牡丹那樣艷麗,它有的是樸素的美。在花下躲藏着一個渾身長滿刺的,就是小黃瓜了。過了兩天,小黃瓜就長大了,個個粗細均勻,長有10厘米左右,直徑大約3——5厘米之間,身上的刺都頂帶着小黑點呢。掰開后,就有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你忍不住想吃上一口。 

  黃瓜還是一種“寶瓜”呢! 

  黃瓜可以抗腫瘤,因為黃瓜中含有的葫蘆素C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的作用。黃瓜可以抗衰老,因為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它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黃瓜可以降血糖,因為黃瓜中所含的葡萄糖甙、果糖等不參與通常的糖代謝,故糖尿病人以黃瓜代替澱粉類食物充饑,血糖不但不會升高,反而會降低等治療功效。 

  黃瓜它真是“寶瓜”呀!

您正在瀏覽: 黃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