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文剛一開始,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打紙。這時,同學們很好奇,老師拿來這麼一打紙來幹什麼呢?我們都帶作文本了。

  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做一個非常有意思的遊戲。”同學們認為很奇怪,用紙怎麼能做遊戲呢?只見老師用雙手分別夾住兩張相同的信紙,放在嘴邊。老師說:“你們猜一猜,我用力在紙中間吹一口氣,紙會怎麼樣?”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當然會往兩邊飛了。”還有的人說:“這還用猜啊,很明顯是往兩邊飛了。”於是老師吸了一口氣,然後猛地一吹,紙卻合在了一起。老師看到大家疑惑不解的樣子,說:“同學們可以自己試一試。”同學們拿起紙,按照老師的樣子一吹,紙真的向中間飛去。同學們帶着疑問去問老師,老師說:“在我們周圍充滿了空氣,空氣是有壓力的,當我們用力向兩張紙中間吹氣時,空氣被吹走了,壓力也變小了,而紙外的壓力不變,會向中間擠壓,所以兩張紙會粘在一起了。”

  通過這次有趣的發現,我懂得了生活中有許多看似簡單的事情,只有通過實踐才能發現它。

  三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