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小時候一定有趣的發現吧?而我的發現讓別人聽了一定讓人笑掉大牙。

  那是我五歲的一個傍晚,我在小夥伴的家裡玩了很久,可是晚上我不敢自己走路回家,我嚎啕大哭,朋友的媽媽沒辦法只好讓我打電話給我爸爸,爸爸同意了,我這才破涕為笑,不一會爸爸就開車來了,車子開動了,我坐在車子上看着那迷人的夜晚,繁星點點,真美啊!突然,我發現在月亮跟着我,我想:如果我讓爸爸的車子超過月亮那不是世界第一了嗎?於是我大叫:“爸爸,開快點,我要當世界第一!”爸爸一踩油門,車子快速地跑了起來,幾分鐘后,我看看月亮還在沒,只見月亮在後面,我大叫:“耶!我贏了,爸爸再快點!我要讓月亮輸得心服口服!!”這時車子跑得更快了,12分鐘后,我一臉得意地往後看,媽呀!月亮還跟着我,我大叫:“喂!跟屁蟲!別跟我啦!你在跟我和你拼了!”我大鬧了幾聲就累了,於是我躺了下來看我的《三國演義》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到家了,看見月亮還在移動着,我就去問爸爸,爸爸笑着對我說:“傻小子,月亮是在原地不動的,只是你看的角度不同,它好像跟着你。”

  從此以後,我明白了: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就有不同的發現。

  衡陽市文英小學三年級:曹文熙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