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發現 

  告訴你一個次小秘密,學校后操場的一棵老榕樹上住着可愛的瓢蟲一家,我是在上星期發現的。 

  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后操場的老榕樹下去玩,剛坐下,小劉就嚷着說背好癢。我們趕忙湊過去一看,只見一輛“麵包車”正在小劉的背上慢吞吞地“行駛”,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瓢蟲!只見它穿着一件黃衣服,上面還嵌着十個小圓點,有了它的點綴,這件衣服顯得更艷麗醒目了!這不就是有名的十星瓢蟲嗎?我們興奮地正想把他捉到地上細細觀察,沒想到從他屁股后忽的噴出一股難聞的氣味。嘿!他還有防身武器呢!這時,小欒又大叫起來:“啊!這兒還有一隻!”只見地上是一隻披着紅色馬甲的小瓢蟲,馬甲上有七個黑色的小圓點,它肯定就是老師講的七星瓢蟲了!我們剛想把他捉去和十星瓢蟲作伴,卻發現它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好像死了一樣,怎麼辦呢?我們正在討論,沒想到小瓢蟲竟然忽的騰空飛走了!別看他的體型圓滾滾的,可卻像一個技藝精湛的飛行員,轉眼就飛得不見蹤影了! 

  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小小瓢蟲讓我知道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