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木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木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兇惡的獅子。森林裡的動物很怕它,看見它都遠遠地逃開了。 

  有一天,獅子洋洋得意地走在林間的路上。忽然,它看見一個扛着工具的木匠迎面走來。獅子肚子正餓的咕咕叫,它走到木匠跟前,大吼一聲:“我要吃了你!”木匠嚇得冷汗直冒,心想:我得想一個辦法對付它。木匠懇求獅子道:“尊敬的大王,求你讓我幫豹子做完房子再吃我吧。否則,我死也不會安心的。”獅子聽了木匠的話,心想:什麼?給豹子做房子?我要是有一間房子該多好啊!讓他給我做房子,做完再吃掉他不遲。於是,獅子假惺惺地說:“好吧。你不用幫他做了,給我做了。做得好,我就放了你。做得不好,我就吃了你。” 

  木匠聽了獅子的話,便動手做起房子來。過了好大一會兒,房子終於做好了。獅子迫不及待地鑽進房子里看看。誰知,它剛走進屋子裡面,木匠馬上把門關死了。獅子在房子里又蹦又跳,怎麼也出不來。它大吼大叫道:“該死的木匠,快放我出去,我要吃了你。”可無論獅子怎樣叫喊,木匠就是裝作沒聽見,他揀起自己的工具回家去了。 

  最後,兇惡的獅子活活的被俄死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木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木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