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老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老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中央十台的“動物世界”,現在正在播什麼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隻飢腸轆轆的老鷹在天空盤旋,原來,他正在找食物呢!它的喙又長又銳利,眼睛油得發亮,頸部被一簇簇白毛環繞,看上去很兇猛。只見它突然向下俯衝,原來是發現了一個大約一米長的骨頭,你瞧,他多麼高興啊!可是,骨頭這樣長,他怎麼才能把它吞下去呢?鳥類是沒有牙齒的,根本不可能嚼碎東西。別著急,老鷹也有自己的妙招呢!只見他快速的飛上百米高空,來到自己很熟悉的一個地方,從那裡望下去,下方有一塊巨大的岩石,他瞄準了准位置方向,把嘴一張,“呼——??rdquo;一聲,骨頭摔在地上,變成了幾大塊,老鷹又俯衝下來,叼起比較大的骨頭,再次摔下去,這下,老鷹就可以飽餐一頓嘍!

  別以為只有人類才聰明,老鷹也可以用自己的智慧來生存呢!

  樂山實驗小學三年級:王自歌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老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老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