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上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我的鬧鐘從我耳邊響了起來,當時我以為自己遲到了,所以就手忙腳亂的刷牙,洗臉,換校服,之後就趕快下去樓下吃媽媽每天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

  當我下到去是卻發現媽媽沒有為我準備早餐,我便去叫醒媽媽,媽媽還以為她在發夢,所以就不理我,我看到上課時間已要到了,所以就到廚房去隨隨便便的煮了一些可以添飽我肚子的食物。

  吃完后,我便匆匆忙忙的穿鞋子,過後我便加快腳步做到巴士停車站等巴士,當我上巴士時,平時巴士都擠滿了學生,可是今天巴士卻冷清清的,一個學生也沒看見,我以為我自己遲到了,到了學校后,我就趕緊跑去學校,可是校門卻是關着的,這時,我更加害怕了,我便大聲喊叫那兒的警衛,警衛看見后就告訴我今天沒上學,這時的我才恍然大悟。

  之後,我便尷尬的回家去,經過這次的經歷,我下次要記得哪天沒有讀書,不要再讓歷史重演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