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餵奶油"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奶油"大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餵奶油"大賽 

  我們的老師讓我們比了一個"別開生面餵奶油"的比賽。 

  比賽規則是:每場男女各派兩人上場,用紅領巾把餵奶油和吃奶油的同學眼睛都蒙上,哪隊先把杯中奶油吃完就勝利了。 

  第一局開始了,是何鑫炎和樂樂上場,何鑫炎來喂,樂樂來吃,一開始喂的時候,樂樂就變成了一個“大花臉人”了。何鑫炎左喂喂右喂喂把樂樂全臉都給“淹沒”了。不過幸運的是,何鑫炎又一次喂樂樂的時候,樂樂迅速地迎上前去吃,把奶油吃下去了,但還是有一點點奶油粘到了臉上成了白鬍子老頭。 

  第二局開始是李俊偉和王何百旭上場,李俊偉把他臉上塗了一長條白奶油,象長了個“翅膀”,真可笑。 

  第三局是劉群飛和江晨偉偉上場,江晨偉偉還算機靈,他把每口奶油都吃到了,但我看我男生輸了,我心裡在說:劉群飛,我饒不了你。 

  這個遊戲讓我永遠難忘,永遠記在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餵奶油"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奶油"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