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選美大賽

 百鳥王在森林裡舉行了一場“選美大賽”,前兩名獲勝者可以獲得一份神秘禮物。鳥兒們爭先恐後的參加。八哥公主和孔雀王子也參了賽(那時所有鳥兒的羽毛都是金黃色漂亮的羽毛)。

百鳥王說:“規則是這樣的,大家要先通過‘迷宮陣’,從終點的樹上摘下一個金蘋果,然後由評委打分,另外,每人都有水果和蛋糕。”比賽開始了,八哥公主沒走幾步就看見了很老很老的兔奶奶,兔奶奶說:“八哥公主,你的籃子里是什麼?”“是蛋糕和水果,您要吃嗎?”“要,我已經餓了好幾天了。”兔奶奶吃完食物說:“前面有一個叉口,你就直走就行了。”“謝謝您!”八哥公主說。她按照兔奶奶的話向前走去。在一棵大樹下,她看到了兔媽媽,兔媽媽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八哥公主問:“兔媽媽,您怎麼了?”“我要翻地,還要照顧孩子!”“我幫您翻地吧!”“那真是太謝謝了。”八哥公主翻完地,兔媽媽說:“前面有五條路,你走最左邊的那條就到終點了。”“謝謝!”八哥公主走到終點時,與孔雀王子同時摘下了金蘋果。

百鳥王為難了,說:“這是寶石羽衣,穿上它就能當百鳥王。另一個灰色衣裙,穿上它能擔任起鳥與人的交流使者,但是羽毛卻只能永遠是灰色的了。”

他們為難了,誰先挑呢?八哥公主說:“哥哥,你先挑吧。”“不,妹妹,還是你先挑吧。”

八哥公主想了想,她繞過寶石羽衣,拿起那件稱不上寶物的灰色衣裙披在身上,灰色衣裙立刻變成了灰色的羽毛。人群驚呆了,孔雀王子抓住妹妹的手說:“妹妹,這寶石羽有本應是你的啊!”“哥哥,你的本領比我大,應該繼承王位,當百鳥之王。”

嘩-台下響起一片掌聲,大家齊聲說:“八哥公主,你最美!”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