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美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美大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百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了,各種星球紛紛趕來參加。金星金光閃閃,披着一層金黃的薄紗,猶如尊貴的皇家小姐。水星藍光熒熒,傳着天藍的喇叭裙,像是一位純情的小姑娘。火星一身熱烈的紅光,全身都是火紅的衣裳,好似一位美麗的公主……一個個漂亮的星球,把評委的眼睛都看花了,突然他們眼前一亮:地球,身穿翠綠紗裙,頭戴雪白花冠,清新脫俗。雖然她氣質不怎麼尊貴,敗給了金星,可是給評委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都想着下一屆選美大賽地球會有如何的表現。 

  二 

  選美大賽開始了,地球卻遲遲沒有過來,所以又被金星奪得了冠軍。評委們相互約好去地球家看望她,到了家門口進去時他們大吃了一驚。地球皮膚烏黑,紗裙已成了黃色,花冠都稀稀落落的,只有幾根小草,而且身上有一股怪味。評委們問地球:“你怎麼搞成了這副模樣?是誰傷害的你?”地球聽了,嗚嗚的哭起來,說:“是人類,他們用各種槍炮自相殘殺,讓我的綠裙失去光澤,成為沙地。他們又用各種化學物品,使我的皮膚烏黑烏黑的。他們還亂丟垃圾,我的花冠就成了這副樣子。”評委們聽了,當即決定用電波給人類發去地球的哭訴。人類看了,十分羞愧,便開始勤懇勞動,努力改善地球的面貌,想讓地球在下一屆選美大賽上成為冠軍。 

  三 

  又是一屆選美大賽,地球來參賽了,她穿着碧綠的紗裙和粉紅的衣裳,戴着五顏六色的花冠,踩着藍瑩瑩的高跟鞋,脖子上還掛着一串瑩光透亮的寶石項鏈,既脫俗又不失高貴的氣質。連一向高傲的金星都暗暗承認地球十分美麗。選美開始,地球理所當然的取得了冠軍。人類知道這則消息后,心裡非常高興,決定以後每個人都要愛護地球環境,讓地球永遠年輕美麗,在選美大賽上永遠取得冠軍!

您正在瀏覽: 選美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