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

玉門市第一小學三(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這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小狗和小熊在公園裡做遊戲,當它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突然颳起了猛烈的大風,頓時烏雲遮住了天空,小狗覺得不對勁,就對小熊說:“可能要下雨,咱們快回家吧。”於是,它倆就一路狂奔起來,剛跑進家門,還沒來得及喘氣,轟隆隆的雷聲就從頭上滾過,一眨眼的功夫,就下起了大雨,好像有人端着臉盆往下倒似的。小熊沖小狗吐了吐舌頭,好像在說:“多虧了你的提醒,要不咱們都成落湯雞了。”

  “咚咚咚……”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小狗趕忙打開門,渾身濕透了的小松鼠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快讓我暖暖身子。”小狗拿來毛巾為小松鼠擦頭上的水,小熊找來乾淨衣服讓小松鼠換。

  雨停了,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笑臉,一道美麗的彩虹高高懸挂在天空,三個好朋友手挽手去看彩虹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