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裡,小主人睡著了,鉛筆和直尺吵了起來。鉛筆首先說:“直尺,你太差了,小主人以今不用你了。你趕快捲起鋪蓋滾回家吧。”直尺可不服氣,說:“你仗勢欺人,別仗着小主人對你的疼愛。你就欺負我們。”“我呸,”鉛筆說著:“我就欺負你怎樣,我叫你快滾。你不服氣,得了吧,總有一天,你會被小主人扔到拉極箱去的。”

  從那以後,鉛筆和直尺就在也沒有和對方說話了。直到有一天,小主人突然買回一隻圓珠筆,偏偏圓珠筆跟直尺成了好朋友,小主人也重用圓珠筆了。自然,就冷落了鉛筆。鉛筆又悔恨自幾當年對直尺說的話,又悔恨自幾的驕傲。至少直尺有個朋友。自幾一個朋友也沒有。

  終於,鉛筆向直尺道了歉。直尺也原諒了鉛筆。鉛筆也下決心要改掉驕傲的壞毛病。

  鉛筆,圓珠筆,直尺,像桃園三結義一樣結拜了起來,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